當路程走了一段時間後,還是要回頭看看目前的初衷囉!!

最近一些日子以來都在想下面的問題

為什麼要練什麼川字肌??為什麼要減脂增肌??

沒事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累??這邊酸那邊酸還酸到睡不著!!

要是有了川字肌

要是胸部練起來,站的抬頭挺胸,走路有風

該有的線條都有,也不會有太誇張的肌肉

那樣對我的生活有什麼變化嗎??

我想是沒有吧!!

有了川字肌,平時在衣服下面也沒有人會看到

走路抬頭挺胸,或許長輩會很有感覺

因為我從小長大還蠻常駝背的

但對其他人而言,還是沒什麼感覺吧!!?


如果沒有什麼效用,那幹麻還要做??

這不就好像爬到山頂,卻看不到什麼風景一樣嗎??

這邊說的效用,指的就是拉進幸福的距離

我必須承認,減脂增肌對於我而言

真的不是應該要增強的部分

因為我本來就算普通身材,臉的輪廓就是比較大了

而且也不是像一休他們,本來就帥,瘦下來就會很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就算體脂降到10%,也不會有那種

"哇!!這真的是你嗎?"

那種突然變帥的感覺


只不過,你以為人生就真的是充滿了徒勞無功嗎??

那就錯了!!從減脂增肌開始

也就是每個想要讓自己變更好的夥伴們

大家在這過程中,最重要的是去學會怎麼吃

這個食物吃了對身體有什麼作用

怎麼吃可以避免吃到太多的油脂

吃什麼食物可以去增長肌肉以增加代謝

去了解到肌肉量可增加代謝

去了解到適當攝取糖和澱粉,也是可以燃燒脂肪

"去了解到自己的身體,什麼時候真的需要補充了"

"能夠好好自己照顧好自己體內的員工"

更進一步的,有些人會增加重量訓練

去刺激自己的肌肉生長,這過程中可以學到

如何在沒有健身器材下,去鍛鍊自己的肌群

題外話,也順便知道一些正妹為了維持身材

還真的是有夠辛苦的,這不能吃那也不能吃的...


當然這過程中還有學到很多,是對於自己身體健康是好的

這些知識是可以帶著走的,可以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體態的部分,當然不一定要練到像健美先生的身材

維持應該有的肌肉量,可以讓你吃的更多

好好運動一天後,馬上又回到標準的體態了

如果心有餘力,可以去幫助需要幫忙的朋友或家人

讓大家遠離心血管疾病,這樣對大家都是正面的影響


回到一開始說的初衷

我的初衷就像目前25歲上的單身男女一樣

原本希望變瘦了變好看了,希望能離幸福更接近了

即使經過評估是沒有經濟效用的,但是我還是會努力下去

減脂增肌不是為了別人,是愛自己的其中一種方式

拼命努力辛苦的成果

可以在藉由穿小一號衣服、體重機和氣色等等來看的到

有了成果,自己開心了也有信心了

笑容更多了,相信這世界就會開始不一樣囉!!

很玄嗎??這就需要看官自己親身體驗吧


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讓自己成為對的人,對的人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leocean 的頭像
    buleocean

    想飛~~~就勇敢的飛吧!!

    bule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