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

其實我甚麼都不會

不會做點心做菜做些手工藝

或者是幫忙大家換備胎等等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出團的記錄

盡量得記載下來吧!!

看完以往的記錄後

真覺得一切也太神奇了

居然能找到這麼多愛騎車的同好

只是大家在騎宇老過後

似乎鬆懈很多了吼

也許是冬天的關係

那就好好保養自己吧

 

不過或許是冬天吧

北部的天氣都很差

怎麼約都不順

只好採取隨騎隨糾的方式

因此就有一次沒跟到...

只好自己再去吧

 

 

 

 

 

 

 

 

 

 

 

 

 

 

 

 

 

 

 

 

 

 

 

 

 

 

 

 

 

 

 

 

 

 

 

 

 

 

 

 

 

 

 

 

 

 

 

 

 

 

 

 

 

 

 

 

 

 

 

 

 

 

 

 

至於當團長的心得嘛~~~

目前最麻煩的就是怎麼排行程

那真的會頭痛

一下冒出來很多想去的

但我們假日就這麼多

也不可能一周去兩個地方

另一方面希望能夠大家一起騎

所以能去的真的不多

而真的想去的時候...

好像就沒有那個熱情了

有時想去的沒去

真的有點傷腦筋阿...

 

而領導方面的話

覺得自己還蠻弱的

前面因為大家愛騎車

因此就比較好聚集

而之後就會開始經典藉口

【去哪裡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誰】

這對我來說呢 還真的不太會處理囉

通常我只會回 好!!

或許是我的個人魅力還是不夠??

另一方面 其實我是膽小鬼

我真的很怕無法融入大家

因為真的什麼都不會...

真的沒有辦法給大家甚麼實質的幫助

只會偶爾耍耍嘴皮 打打嘴砲的

而且反應也不快

真的很感謝你們都能在我反應不過來的時候

幫了我一把!!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些話不知道要跟誰講 只好打在這了

我要學得真的還很多

或許不是個稱職的團長

但我會多努力多學習

當然如果真的不適任的話

我也會讓賢的

總之 這個挑戰就接下來吧!

大瑋加油!! 不要怕!! 要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leocean 的頭像
    buleocean

    想飛~~~就勇敢的飛吧!!

    bule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