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堆片
分類如下

1.愛情有點蝦的喜劇
愛情無全順
第101次求婚
我的PS搭檔
等一人咖啡
我願意

2.劇情有點變化浪漫篇
假如愛有天意

3.舊的
Summer500
17 again

4.這不是 這是溫馨的
七號房的禮物

5.宅男參考影片
失戀100天

其實看了那麼多,簡單來說就是要給觀眾一種感動吧!!
或許有人也有體悟??
回到現實,說真的也很難有電影般的情節

這些片大多照著以下公式進行
邂逅->互相吸引->有情敵出現->情敵都會落敗->完美大結局

從以上這些片中

邂逅最有創意的是 : 我的PS搭檔 (哪有這麼爽的事情= =)
邂逅比較符合現實的是 : 第101次求婚 我願意(這告訴我們要適時的英雄救美)
邂逅很刻意花大錢的是 : 愛情無全順(砸重金就為了抽乾湖)
邂逅很瞎很古板的是    : 等一人咖啡(那個...檔公車你為什麼不是檔在女主角前面啊??)
邂逅很一見鍾情的是    : 假如愛有天意(看男生再抓蟲想看看??或許這是緣分吧!!這我相信)

而在男主角的表現上

有擔當又成熟穩重的,最欣賞"我願意"那部得男主角,雖然吃醋什麼之類,但還是能表現出男生的一種氣度

為了把妹而耍賤的,就是我分類的宅男參考影片,為了拉高自己的價值,而去貶低女生
這不是不好,感覺有點不成熟穩重,但或許有些人真的需要這樣的"治療"吧,王小賤對我來說是一個參考吧!!

默默付出的&一直陪伴的,而到最後發現這個人是驀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其實大多都這樣吧!!)
"等一人咖啡"也不算難看,男主角一直默默守在女主角身邊,我想是他的個人特色吧!!
開朗活潑,又很精彩的生活,等等優點才可以持續吸引女主角,當然...這還只是電影拉拉拉!!
而"101次求婚"也是一樣,只不過他是傻傻的默默的付出,這點要真的感動女生...??但還好很會唱歌,最後感動了女主角
"我的PS搭檔",就是男生比較帥,完全不想解釋...,但他的反應靈敏,這倒是要好好學學
"愛情無全順",製造得太刻意了,還裝GPS,真的把宅力發揮到最大極限!!

雖然電影和現實有很大差異,一般來說又帥又聰明又成熟又穩重一定可以再把妹界登上金字塔塔頂
但是志玲姐姐說的 : 你失敗這麼多次,有哪一次是真心的?
這句真的以"追求者"來說,真的有當頭棒喝的感覺呀(當然不是鼓勵在大馬路上前進又後退的告白= =)
或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吧!以追求者和獵人來說,就好好發揮自己的優點和特色
被追求的,打開自己的心胸去看看,去感受一下對方是不是真的合得來

高富帥,白瘦美,這些真的都還好,主要是這個人的個性吧
找到個性合得來,相處起來也開心的真的比較好

這些片,我覺得最寫實的是summer500,真的有女生分手後,瞬間嫁人
這些都是真的!!不過看完這些片,雖然真的很唬爛
但這些唬爛也是可以實現的!!
不過只有唯一的感想就是...

其實,女生要的不多,就只是要一個安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leocean 的頭像
    buleocean

    想飛~~~就勇敢的飛吧!!

    bule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